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不好意思

每天早上,
老公送女儿上学。
他把车停在校门口,
女儿下了车,
他就走了。

今天放学回来,
女儿告诉我,
今早老公把车停在路边,
然后带女儿进校园,
并目送女儿进入教室后才离开。

“妈咪,我快快就跑进教室。”
“为什么咧?!”
“我怕我的朋友看到会不好意思,笑我这样大了还要爸爸带我进学校。”

不知老公如果听到了这翻话会有什么感想呢?!

4 条评论:

  1. 啊……不能让孩子有这样的思想呢……
    否则以后长大了,她因为怕不好意思,连父母的手都不肯牵一下
    那就不是好现象了呢……

    回复删除
  2. 我以前是坐校車上學的
    我多麼渴望可以讓爸爸牽著進課室啊
    我覺得那是一種愛呢

    回复删除
  3. Funny why you dotter is re-acting this way? em... should ask her why!! How old is she now?

    回复删除
  4. 家梅,
    对呀,我也觉得这样的想法很不对,已经尝试跟她沟通了。

    小镇姑娘,
    现在的孩子,拥有太多了,不太会珍惜。

    J Sky,
    她今年九岁。昨天问明原因,她说她怕爸爸到学校去跟老师讲她不乖的事,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