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回收课本

星期一放学回来
女儿告诉我学校第二天要收回课本了。
我心里想,
怎么怎么快就要收书了,
有些科目不是还没教完吗?

星期二早上,
女儿背着圆鼓鼓,
重的要死的书包去上学。
放学回到家,
我发觉怎么书包还是圆鼓鼓的。
女儿说学校有老师的荣休欢送会,
老师没有时间收。
老师告诉她们星期四才收,
而且只收华文课本。
这更怪了,
怎么会只收华文课本呢,
往年都是全部科目的课本一起收的呀?!

昨天早上,
女儿照老师的吩咐带课本去学校。
回到家又说,
老师没有收课本,
要同学星期五带齐了全部科目的课本才一起收。

怎么搞的?
是女儿听不懂老师的指示呢?
还是老师没照计划行事?
整个星期背着一大堆书本上下课,
可不是开玩笑的重哦!
今天是儿童节,
原本不需要带书包去上学,
要收课本就要带书包了,
希望老师今天真的说到做到,
不要又说是儿童节,
下星期才收。


3 条评论:

  1. 朋友我家小瓜的老师也是一样没计划怎样给学生一个好的版样。

    回复删除
  2. 哇,真的好可憐呢,這樣小朋友很辛苦吧?><

    回复删除
  3. 去年我家大妞也是这样,说要还书,结果背了几天重书包,也是说老师没有空啦!书本没有带齐啦!结果也是背了几天重书包才收回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