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儿童节

宅师奶说她懒,
所以做了简单的芒果布丁
让孩子带到学校去庆祝儿童节。
如果说她那个叫懒惰,
那我简直是超级懒惰了,
呵呵~

自女儿上小学后,
每年的儿童节,
我都是到超市买些有的没的,
让女儿带去学校。

我给自己找多多的借口:
比如女儿六点多去学校,
到中午才开始庆祝会,
热的食物冷了,
冰冻的食物也不冰了,
还是算了。
又比如女儿去年告诉我,
有同学带sandwich和炒米粉去,
结果没有人吃,
通通带回家,
我的烹饪和烘焙技术只是嘛嘛地罢了,
还是不要现丑了。
其实说到底,
就是懒虫作祟,
嘻嘻。。。。。。

明天就是女儿学校的儿童节了,
她很兴奋。
昨天我带女儿到超市去,
让她选择想要的威化饼,
结果她选择了苹果口味的巧克力威化饼。
巧克力饼,
小朋友们应该不会抗拒吧?


2 条评论:

  1. 偷偷告诉你,
    孩子们低年组那几年我也是买东西给他们带去学校的。
    后来校长说为了孩子们的健康着想,
    不可以带零食去,所以我就勉为其难学做东西给孩子做报效品咯!=P

    我那么老的安娣也很喜欢巧克力饼的,
    孩子们一定会喜欢。
    明年再买harrr... ^^

    回复删除
  2. 我也在頭痛,以後我家孩子,我該準備甚麼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