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爬山去

离我家大概不到十分钟车程,
有一个森林保护区Ayer Hitam Forest Reserve。
外子五月离职后到七月开始新工作这段空闲时间,
天气好的时候,
几乎每天都会到这个森林保护区去运动,
现在则是周休二日报到。
这个森林保护区是一座小山,
从森林入口处爬到山顶再回到入口,
大概需要一个半到两个钟头的时间,
看个人体力而定。

我还没上工前,
外子常常都邀我一起去。
想到要爬山,
我就打退堂鼓,
反而是女儿跟他去爬了好几次,
回来还告诉我半山有瀑布。

这样的运动和控制食量,
外子这几个月来体重就减轻了整十公斤,
肚腩也不见了,
亲戚朋友看到他都说他瘦了,
爽死他。

我岂能让外子专美,
所以上星期天我就跟他一起去爬山。
沿着窄窄的森林小径往上爬,
遇到下山的人时要让路,
遇到烂泥路或滑石时要小心翼翼,
我这个少运动的人,
爬到气喘喘。
爬到三分一路程的一个休息地方,
望着越来越倾斜的山路,
我投降了。
这样的一上一下,
花了大概一个钟头的时间,
也不错了啦,,
算是有运动到了。
回到来,
我还以为脚一定会酸痛死了,
怎知没有哦,
嘻嘻~

以后周末就跟外子去爬山,
去一天就好。
外子自己去时能攻顶,
我跟去时,
爬到半山就好,
哈哈。。。。。。





1 条评论:

  1. 我年輕的時候也曾爬山,巴生有一座小山,和同學去過,後來在台灣唸書,學校附近有座仙跡岩,也曾去過,攻頂的感覺很不錯!真的很不錯!

    加油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