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泊车风波

昨晚看完电视节目要上床睡觉时,听到屋外有人猛按汽笛,掀开窗帘看一看,原来对面的邻居要出门,大门却被一辆车给挡住了一半出不来。我家这条巷子有人办丧事,想必是来坐丧的人把车停在该邻居的门外。

上到房间还是听到汽笛声响个不停,八卦的我又跑到窗口去看热闹。 只见该马来邻居下车站在该辆阻挡他出路的车旁呱呱叫,然后用手往该辆车的后灯出力的敲打了一下,转身往自己已开着的后车厢丢了些东西,令我怀疑他可能不只是用手来敲打该车的后灯。 由于是夜晚,我看不清楚他到底放了什么东西进他自己的后车厢里。

今天早上,我正在楼上打扫房间时,女儿跑上来说屋外有人。 我到窗边看一看,不认识,就不理他。 只见他隔着篱笆门跟女儿说了一大堆,问女儿那人跟她说了些什么,女儿也答不出来。 后来看见那个人走到对面的华人邻居和他们攀谈了起来。 只见他比手划脚的指向那马来邻居的家,隐约听到停车,只挡到一点点之类的话。过后,只见那人还拿起手提电话对着马来邻居的家拍了些照片。 这些举动令我更加相信我昨晚的怀疑是对的。

由于马来邻居整个早上都不在家,不知道那个人在晚上的时候会不会再来找他理论。 如果有下文,会再贴上来让大家知道。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