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终于等到折扣了!

两个星期前在报章上看到触犯交通规则的罚单有折扣后,我就赶快通知当时正在上班的老公,要他快快去解决掉他这几年来所中的四张“大奖”,共计九百大洋的三万。

看到报章的图闻报导,很多可以缴付三万的警局都大排长龙,有的甚至要等上两三个钟头,老公决定上网用信用卡缴付。 这些日子以来,他试了好几次到网站www.myeg.com.my去缴付三万,信用卡都过不到。我们想折扣最后期限是明年二月,就再等等看。

昨天的报章又再度提起罚单的事,老公又再到该网站去试试却遇到网站在维修。 看到老公这样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还罚款的事还是由我来吧! 谢天谢地,我终于在一个钟头前成功的缴付了老公所欠的款项。 九百大洋的罚款,折扣后是四百四十大洋,加上该网站一张罚单两大洋的服务费,一共是四百四十八大洋。

还没缴付交通罚款,又不想去排队的朋友,不妨到上述的网站去看看。不过,要有心里准备,耐心的等待, load一个页面可能要等上好几分钟的时间。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