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完成了一些琐碎事

学校假期一开始,我就带着女儿回娘家,并在娘家渡过了两个星期优哉闲哉的日子MySpace。 娘家有女佣,所以洗衣,煮食和做家务全不必我动手。 除了在家看看书MySpace,上上网,趁着现在是年终大减价的日子,我也带着女儿到处去血拼MySpace

往年,女儿上学要用的用品,我总是要到开学的时候才买。 这次,我在放假的第一个星期就搞定了:课本作业包好了,新的书包,校靴,校服也全都买齐了。MySpace

还有两个月就是农历年了,我也趁机为女儿添购了两三件新衣。 女儿很喜欢Barbie的衣服,但是每次一看到价钱,我都买不下手。这次刚好有50%的折扣,我就买了件给她。 只买一件,对我来说,50%折扣后,还要40大洋一件的T-shirt, 还是蛮贵的,哈哈。。。。MySpace

两年没去抽血做健康检查了,这次拉了老爸一起去做检查。 成绩出来了,一切都还好。 这几个月来一直烘蛋糕和面包来吃,有时老公和女儿对成品不赏脸的话,我都要独自包办全部,这时就很怕吃出高胆固醇来,幸好没有,耶!MySpace

昨天回到自己的家来,又要开始做牛做马的日子了,呜。。。。MySpace。幸好在2010年的最后的一个月里,还有一件值得期待的事。 老公将安排一个家庭日,连同家婆,大哥,二哥一家人一起出游MySpace。女儿很期待这次的出游,因为她又可以和一年只见一次的堂姐一起玩了。我呢?又有得出游,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天一夜,也好过没有啦,哈哈。。。。

1 条评论:

  1. 我好像跟妳相反啦。本来安排好要做的一切,全都没做。孩子的校服鞋子文具,等这个周四的JJ会员日才去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