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重见天日”

星期天午后的一场雷雨,“轰”的一声过后, 我家的数据机就当掉了!

今年一月刚签购网络服务,数据机还在保用期间,所以星期一一早就把数据机拿到电讯公司去,以为跟电话机一样,坏了拿到电讯公司,就能立刻换新的。 怎知电讯公司的职员告知我必须打电话到他们的客服中心投报,届时他们会派人送新的数据机到我家。没办法,只有照他的指示做。

电讯公司的客服人员很殷勤,星期一投报后,星期二早上就打电话来询问问题解决了没。 我说还没,他说他会继续跟进这件事,并随时通知我们进展。 过后于下午时分和星期三早上又来电询问同样的事情。

今天傍晚,技术人员终于来了。 他为原有的数据机换上新的adapter后, 数据机的灯就亮了,耶!与“网”隔绝了四天,我终于“重见天日”,又可以上网了。

3 条评论:

  1. lee,
    是啊!这个周末我就会回娘家住一两个礼拜。我吩咐老公每天去上班时记得把插头给拔下,以防万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