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新的一年 倒霉的开始

元旦的早上,一家人出去吃早餐,顺便到菜市场买些菜。 出门要带钱包,就到楼上的手提袋里去找钱包。 手在手提袋里挖了半天,就是挖不出钱包来。这下可惨了,钱包掉到哪里去了呢?! 于是,老公和我两个人,整间房子搜刮,翻箱倒柜的找,还是找不到。

回想前一天最后一次用到钱包是在蛋糕店了,不会糊涂的掉在那里了吧!就算真的掉在那里,肯定也找不回了,但是老公还是跑到蛋糕店去问,答案如我们所料:没有!

钱包里装有信用卡,提款卡和医药卡和钱。 我只好赶快打电话到银行去报失信用卡和提款卡,并通知保险代理办理新的医药卡。庆幸的是,我的身份证和驾驶执照没放在钱包里,不然要去申请新的就麻烦多多了。此外,由于最近常出外购物,老公叫我购物时刷卡,但我都是给现金,所以钱包里的钱也用的七七八八了,才不致于损失惨重!

唉,新年的第一天,就遇到这么倒霉的事, 就当着是破财消灾吧!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1 条评论:

  1. 冰箱里有找过吗?
    我试过买东西回来把钱包和买回来的东西,
    一起放进去冰箱里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