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女佣趣(气)事一箩筐

昨晚一家人跟外子的旧同事兼好朋友一起吃饭,听他讲关于外籍女佣的趣事MySpace

他妹妹请了个来自柬埔寨的女佣。

第一件趣事:
他妹妹看到电视机上有灰尘,就对女佣说:Please wash the tv.
她外出回来后开电视看,电视机“碰”MySpace的一声,冒烟,就这样报销了!
向女佣问明原因:她说 :mum, you said washed the TV。据说她把电视机搬到厕所里去用水洗。
他妹妹只能怪自己用错字眼。

第二件趣事:
他和妹妹去吃早餐。 出去前,他妹妹吩咐女佣 :Please clean the garden
一个小时后回来,发现整个花园干干净净,树被坎倒了MySpace。他妹妹种了五年的胡姬花也被拔掉了。 更好笑的事是,花园的草已经剪短了,女佣正在用吸尘机把草吸干净。
他妹妹气MySpace得把女佣送回代理那里,不请了。

我们是笑到眼泪都掉出来了,哈哈MySpace。。。。。。

怪不得每次我跟老公说老爸的女佣做不对东西时,老公总是说:你不要只是叫她做,你要做给她看!  我说:这种事不用教得嘛,难道他们没有common sense的吗? 老公说:不是我看不起他们,他们有的是真的没有common sense的! 老爸的女佣做到明年一月合约到期后不做了,又得请新的,重新教过了,唉!

6 条评论:

  1. 哈哈,炸到~~
    但是要是请到这样的极品,就笑不出咯

    回复删除
  2. 有没有搞错?竟然有这样的人??哈哈!!

    回复删除
  3. OMG !!!! ha ha....communication break down.

    回复删除
  4. Hahaha... "Wash my dotter", will she, SOAK my dotter inside the soapy water and "drown" her? KSL!! em...

    回复删除
  5. 我的天地,
    请到这样的极品会哭死。 我老公的同事讲这些事时都讲到咬牙切齿。

    Happy Kodomo,
    我的第一个反应也是这样。

    Nat,
    哈哈。。真的是沟通有问题!

    Jsky,
    很可能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