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龟速的办事效率

这次从签买卖合同一直到迁入新居一共用了十个月的时间。 前屋主新买的房子无法如期完成装修而导致他们无法搬走是原因之一,律师楼办事慢吞吞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要不是最后外子向律师下最后通牒,如果无法在我们要求的时间内办好文件,就告到律师公会去。 不然,根据买卖合同3+1的交屋条约,我们现在还在望屋兴叹。 就如我早些日子所说的,我们这次是遇人不淑

律师楼做事就慢吞吞,收钱却神速。 Differential sum一收到,就向我们讨剩余的律师费。 为了不让他们以我们还没付清费用为借口来拖延进展,我们马上把余款付清。 钱他们已经拿去一个多月了,收据却迟到现在我们都还没收到。 我们追讨了两次,还是没下文,发一张收据也那么难吗? 这间律师楼的办事效率还真让我“大开眼界”!

8 条评论:

  1. 这样的事情我们也碰过。那一次发展商向我们追讨late payment,相公很生气。结果发觉是银行那方的律师楼做事慢吞吞,还恶人先告状。

    回复删除
  2. 最怕遇到慢中郎。。你急他不急!!气死人!!

    回复删除
  3. 对"母米不打蜡"要求不能太高啰!^_^

    回复删除
  4. 最怕最讨厌遇上这种事!
    看来你可向他们破口大骂了~~~

    回复删除
  5. 最怕最讨厌遇上这种事!
    看来你可向他们破口大骂了~~~

    回复删除
  6. 我遇过的是律师楼搬了
    也没有通知
    去到旧所,碰一鼻子灰!!

    回复删除
  7. 是這樣的啦﹗﹗﹗叫他們做事就慢。。。收錢就很快。。。好像大兒窿。。。很討厭。。。他們這樣做事的。

    回复删除
  8. 湘绣蜻蜓,
    看来这种慢中郎的律师很多哦!

    Happy Kodomo,
    是呀!反正快或慢,一样有钱收。

    花木兰,
    算我们倒霉。

    Angie,
    到最后,我老公忍无可忍,发了一封很不客气的电邮给他们。他们道歉,并快快把事情解决。

    SockPeng,
    我想可能现在的律师都太好生意,太好赚了吧,所以不把顾客放在心上。

    垃圾鱼,
    讨厌也没办法,有些事没律师是办不了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