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热!热!热!

这几天的天气实在热MySpace, 艳阳高照,把人都快晒得变人干了!

孩子的补习班在十一点半钟下课。撑把大大的伞去接她,遮得了头,遮不了脚,阳光照射在双脚上的感觉很刺痛,看来没被鞋子遮盖到的部分,不消几天就会被晒的乌乌的,出现黑白分明的情况了,或许是时候该改穿包鞋了。

十一点二十分去到学校,钟声已响,但等了好久,小朋友都还没出来。迟迟不出来的原因有二。第一,老师要新生们守纪律,排好队才能走到候车亭。 新生们在陌生的环境里,动作比较慢是在所难免的,所以拖延了一些时间是不稀奇的。第二个原因是家长造成的。学校为了学生安全,不让家长在校园内等候学生,家长只能在候车亭等候。一些家长却不理会有关指示,依然呆在校园里。得劳驾副校长用扩音器催了又催,他们在慢条斯理的走出来。这样一拖一拉的就花上了好些时间。

请这些慢条斯理的家长行行好MySpace,从下星期开始自动自发的在候车亭等,不要在拖延了放学的时间。不然,这样长时间的暴晒在太阳底下,大家很快就会病了!

2 条评论:

  1. 嘻嘻,那没办法咯
    你唯有高唱杜叔叔的“脱掉脱掉.."

    回复删除
  2. 有些家长很麻木的。当指示是没有的。我也是这样晒得很黑了。用很贵的芳晒膏都没有用。55555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