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粗心大意

孩子的学校座落在小山坡上,空气清新。 每个清晨送孩子上学时,我都习惯打开车窗,感受一下早晨的气息,呼吸新鲜空气。

昨天中午十二点多,像往常一样到停车场拿车去接女儿放学。 一走到车旁,吓了一大跳MySpace,大意的我,早上送孩子上学回来后,竟然忘了把司机座旁的车窗给关上。于是,我赶紧开锁检查车子。 刚好在附近巡视的保安人员听到了开锁声,连忙跑过来看。他在巡视时,已发现车窗没关。我不好意思的告诉他车是我的,并向他道谢MySpace

幸好车没被偷MySpace,车上的零钱和音响也安然无恙,不然真不知道要如何向在新加坡出差的外子交代MySpace

14 条评论:

  1. 噢噢噢。幸好车子还在哦。

    那些大头虾的事情,也常常发生在我身上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小索还蛮大头虾的哦。
    要小心哦,现在坏人多!
    驾车记得要关窗咯。

    回复删除
  3. 来,给我敲敲你的头
    别再这样大意咯

    (哈哈,其实,我与你也是差不多而已)

    回复删除
  4. 呼~有惊无险.....
    下次要注意咯。不要再那么粗心了....
    咦~怎么这句话那么熟悉?
    (我也是大头虾哪》....哈)

    回复删除
  5. 小素,
    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补充多一句!“近的类似大头虾的鳕鱼,你就变大头虾了!哈哈,所以保护自己一下!

    回复删除
  6. 有人重出江湖了》。。
    是时候准备开战工具.....
    烤蚊子,当心鳕鱼变成一条魔鬼鱼!

    回复删除
  7. 看来我也可以和你手牵手了,这事也刚发生在我身上不久,还两天两夜后才醒觉,好彩好彩车在人在!

    回复删除
  8. 我也曾经试过好几次,看来我和你是一伙的 :-)

    回复删除
  9. veronica,
    看来我们半斤八两哦,哈哈。。。

    Jsky,
    接下来,我会非常非常非常的小心了。。。

    我的天地,
    头让你敲,而且要敲出出力哦,哈哈。。。

    花木兰,
    不是在学校哦,是在公寓的停车场里。

    LavenderBlu,
    嘻嘻,彼此彼此。

    calven,
    哈哈。。你们两又要开战了?很好很好,这里又要开始热闹了。

    567,
    你竟然两天才发现?!车还在,真的很幸运。

    密池,
    看来我们这里有很多大头虾哦!

    回复删除
  10. 是在自己住的公寓停车场里吗?
    保安怎么不通知你们呢?
    他们应该有你们的联络电话号码吧!
    下次要小心了!

    回复删除
  11. catherine,
    是在自己住的公寓停车场。我也不清楚保安是不是也在我来拿车那时候才发现的。如果是的话,他还必须跑到management office去查,才有办法知道我们的联络号码。

    回复删除
  12. 只想告诉你要多小心,多跟保安联系打交道,
    因为我亲人连续2次在自己住的公寓不见了汽车!2辆车哦!晕~~
    我觉得应该要教导这些保安下次看见这种情形要联络车主才是上上之策!!(这是我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