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Kumato

周末到Jusco去买些有机蔬菜。走走逛逛时,我们发现了这个新品种的番茄。看着这半青色,半红色的番茄,我们起初以为是还未成熟的番茄。




后来仔细读了包装上的标签,才知道这是个新品种的番茄。它的名字叫Kumato。

望了望价钱,蛮贵一下(忘了多少钱),又把它放会摆放处。 外子却说,买来试试看,就拿了一盒放进手推车里。

我拿这番茄来炒蛋和煮汤。 个人觉得这个番茄比普通的番茄甜,煮起来也较不易烂。

上网查一查资料。Kumato的营养成分和普通番茄一样高,拥有丰富的维他命A,C,低卡路里,无胆固醇和无饱和脂肪。

12 条评论:

  1. 那天有个博客在我那留言,
    吃过黑青的番茄(sample)
    原来长成这个样子!

    回复删除
  2. 营养成分差不多的话,嘻嘻,我会选择买普通番茄。。

    回复删除
  3. 那天我還指著笑,變個名身價就不同了~~原來,貴得有理~~

    回复删除
  4. 虽然我很爱吃番茄,可是既然除了身价之外就没什么不同,我宁可选择便宜的,哈!

    回复删除
  5.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与看到。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6. 如果营养成分和普通番茄一样
    那买普通的就好了啊 ~ ^_^

    回复删除
  7. 我朋友说最好不要吃变种的东西。

    回复删除
  8. catherine,
    还是普通的番茄长得较好看,是吗?

    我的天地,
    根据网上的资料,欧洲种的是有机的。我买的这个是从金马仑来的。标签上也没注明是有机的。所以我也会买会普通的番茄,哈!

    天使熊猫,
    如果不是有机的,的确有点贵。

    Lavenderblu,
    哈,我也是只买了试一次罢了。番茄本来就该有点酸酸的,才好吃。

    迷迭香,
    我也是这样想。

    Jsky,
    不客气。

    仪仪妈咪,
    试试吧。

    calven,
    很容易认出来,包装和其他的番茄不一样。

    键轩惠娘,
    应该是吧!可我不敢生吃。

    华言巧语,
    根据网上的资料,它不是变种的番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