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有趣的减压方法

今天的星洲日报有则有趣的报导说中国多个城市最近出现白领捏捏族。这些捏捏族多数是年轻白领。由于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大,这些白领在下班后或周末空闲时专程跑到超市里去捏碎快熟面,饼干,给汽水“放气”以宣泄情绪。超市称这类顾客为捏捏族。

现代人发泄情绪的方法实在是无奇不有。上回听说有惨叫鸡,心情不好时掐一掐鸡肚,让它惨叫。。哈哈。。真是有趣。。。


这个短片,女儿看了笑到大口开开

12 条评论:

  1. 小素,你有没有一个,借来玩玩一下啦!现在我很压力咯!需要纾解!

    回复删除
  2. 终于成功了!hurray!

    这个宣泄情绪的方式不适合我,看看就好。
    我还是用文字来埋藏我的情绪更为适当。

    回复删除
  3. 有这种事?好奇怪呐。。。现代人真的是macam-macam 都有!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觉得这些减压方法好象有点变态啦。哈哈....你不觉得吗?

    回复删除
  5. 還是第一次聽到有醬的減壓法﹐現代人越來越怪料﹗ @@

    回复删除
  6. 我回访了!哇老!好可怜的声音啊!我看我按了会更压力!好像在虐待人啊!哈哈!

    回复删除
  7. 哈哈,很可爱的公仔呢!不过,对我来说,可能没有多大的用处……因为基本上,我没有什么压力,我的解压方式就是写文章发泄,然后去睡觉~ :P

    回复删除
  8. calven,
    你的压力那么大啊?!可惜我没有。。哈哈。。

    lavenderBlu,
    我也不会用这样的方法。第一种方法没公德心。第二种,我会越听越心烦。

    567,
    对呀!而且很多方法都是稀奇古怪的。

    Angie,
    的确有点变态!

    咸妈咪,
    哈哈。。赞同!

    Alice,
    哈哈。。我女儿听一次,笑一次!

    Pet猫猫,
    听说就是这种虐待人的声音能让有压力的人减压哦。。哈哈。。。

    家梅,
    写文章和睡觉都是很好的减压方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