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车被偷!

外子的二哥和我们约好星期天傍晚要到我们家来坐坐。 那天早上打电话来说不能来了,因为他的车被偷了。我们听了都吓了一跳!

那部被偷的车是公司提供给二哥的。被偷的地点不是在超市的停车场里,也不是在阴暗的小巷里,而是在他自己住的地方,有保安人员看守的公寓停车场里。 二哥早上要出门去拿车时,发现车不见!

自从几个月前搬到现在我住的这个地方,我就常常担心有一天我到停车场里去取车时,会找不到车。那时候,我就会自我安慰的说:应该不会吧!我们的车款不是偷车贼所好。 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我更加担心了。二哥住的公寓密度不高,而且都是公寓拥有者自住的。 不像我现在住的地方,住户大都是外来人,像联合国一样,什么国家来的人都有。住所楼下又有迷你超市,咖啡店和办公室,公众都能自由进出。二哥家会发生这种事,我住的地方发生这种事的几率不是更高吗?!

到底要做足怎样的保安,车才不会被偷呢?

11 条评论:

  1. 如果往好的方面想,可能是拖车的托错车,要不然就是某个住户的车钥匙一样,糊涂的驾错车。

    其实无论你多加了多少的驾驶盘锁,手牙锁,油门的锁,他们还是有能力解除的,非常专业。如果你要的话,可以尝试安装防盗GPS定位系统,如果被偷了,起大概知道几时,几点~

    回复删除
  2. 昨晚我看到我的facebook里头也有post说他的车子不见了。
    iswara来的。不知道是不是同样一个人。
    如果不是的话,
    天啊,是不是又是集团犯罪啊?

    回复删除
  3. 要提防车被偷?很难。那些偷车贼很厉害的,分解车半小时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4. 是啦,他们真的很利害!
    真的是当“黑”时就会被他们选中的,真倒霉!

    回复删除
  5. 你外子的二哥一定沒心情了吧﹗希望 mata mata 趕快把那些壞人捉去監獄關起來。

    回复删除
  6. 車不見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而且還有很多手尾,真的很麻煩.

    回复删除
  7. calven,
    尽管踢吧!嘻嘻!

    我听说过把手机放在车里,车被偷后而靠手机找回失车的。

    幼幼,
    应该不是!我老公的二哥不见的车是Honda Civic.

    feiyifan,
    对啊!放在家里都会不见!那到底那里才安全?!

    Mia,
    那就得听天由命了?!

    花木兰,
    而且也很快就能把偷来的车运到国外去!

    Angie,
    对咯!真是倒霉!

    衤羽沛,
    我想是吧!虽然是公司车,但车不见了,自己也的负上些责任。

    Pyo
    看来这种事天天都在发生。

    小雪,
    肯定了!要跑警局,保险公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