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你报税了吗?


早在两个月前就收到税务局寄来的BE表格,但外子的公司还没发EA表格怎么填写,就把BE表格给丢在一旁。外子昨晚终于把EA表格拿回来,今天可以开工了。

还没结婚前,呈报自己的税务。和外子拍拖后,连他的所得税我也要帮他报。还好对打工一族来说这差事并不复杂,只要照着EA表格上的数目填上,在扣除一些保险之类的费用后就可以知道该付多少税了。

自己没工作已经好多年了,外子又在国外工作了三年,我们已经好几年没报税了。今早拿起BE表格来看,发现表格比以前的简化了很多,更加容易填写了,所以不到半个钟就搞定。截止日期还没到,我想我应该会到税务局的网站上去看看如何做e-filing,如果很简单,就用e-filing好了,省下邮寄的功夫。

需要呈报所得税的朋友,你报税了吗?别忘了截止日期是在四月三十日哦!

4 条评论:

  1. 上个月我公司的秘书已经帮我搞定了。。。
    每一年都如此,不用烦。

    回复删除
  2. 我上个月就帮老公弄寄出去咯!!!

    回复删除
  3. 我也几年没报了,
    不过还是要帮老公报税。

    回复删除
  4. 看来大家都搞定了, 我算迟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