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端午节快乐!

转眼又到农历五月五,端午节又到了。平常的日子偶尔就有买粽子来吃,老公又说不要吃太多糯米,所以打算今年的端午买些枧水粽来拜观音就好了。周四中午带着女儿到巴杀去买枧水粽,却找不到。

上周五,老板娘带来了几个她自己绑的肉粽送给我。老板娘很客气,逢年过节都会送应节食品给我。去度假旅行回来,也常常会带些手信回来给我,怪不好意思的。所以老公每次有出国公干,如果方便,我都会要求他买些手信回来回送个老板娘。



周末,回了娘家一趟,周六到三宝井巴杀去买早餐,发现到处都在卖枧水粽,顺便就买了几个带回吉隆坡。马六甲的东西价格好像越来越有吉隆坡的pattern了。一个枧水粽卖RM1.50。隔天,我在蒲种这里的巴杀看见一个才卖RM1.40, 有红豆馅的则卖RM1.50。


祝大家端午快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