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来去匆匆

上个月大选回家投票,转眼又过了一个月。老公星期日又要和同学讨论功课,唯有来去匆匆的回乡一趟,周五下午回去,周六下午回返都门。大马人开车真不小心,来回吉隆坡马六甲的路程,两个下午,我们都因为前方有车祸而塞在车龙里。

娘家的印尼女佣走了,家里只剩下两老,她之前所种的一些羊角豆和长豆变成没人打理,变得杂乱无章。


老爸说家里没人煮食了,再种下去也没用,打算让这些长豆和羊角豆枯萎。我和女儿就拿了个箱子摘菜去了。




摘了一堆的羊角豆和长豆回来, 我跟女儿说这个星期我们就吃炒菜豆,菜豆煎蛋和菜豆饭,女儿在那里喊救命,说不要,呵呵~~


6 条评论:

  1. 那个羊角豆最近我也种了 但是因为第一次种 不懂他的摸样是怎么样的 每次去望都望不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羊角豆的树会长的高高的。多年前我也自己种过,只是种几棵而已都吃不完。

      删除
  2. 以前我媽种了一堆自家菜...我老觉得整个家像草堆...可以不种嗎...
    现在反而好怀念...这样才像家的问道...自家菜好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现在想也没得种,住家没有空地。有尝试种在花盆了,但长出来后不久就枯萎了。

      删除
  3. 我要,呵呵
    我喜欢菜豆煎蛋,菜豆饭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你住在我附近就好, 可以帮我“消”掉一点,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