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Home Alone

今早开工了,
上班的路上,
车辆还是很稀少,
看来好多人还在放假。

老公昨晚飞到丹麦去公干了,
今早家里没人看女儿。
要女儿跟我到办公室去,
她却不要。
我只好出去时把门锁好,
并叮咛女儿不要胡乱开门,
有什么事就打电话给我,
工作的地方离我家很近,
一通电话就可以马上回家。

放工回到家,
只见女儿优哉闲哉的在涂涂写写,
一点也没有因为一个人在家
而显得害怕,
哈哈。。。。
女儿长大了。

6 条评论:

  1. 女兒好乖巧呢
    不過真的要好好叮囑她喔
    畢竟治安不是很好啊^^

    回复删除
  2. 如果是我的话就不放心咯!
    因为治安太差。^^

    回复删除
  3. 莉说得没错,如果是我也会心挂挂。

    回复删除
  4. 这不是她第一次一个人留在家里。 以往我出去购物,她不想跟也一个人在家。 不过,这是她第一次一个人这样长时间留在家里。如果办公室离家远,我就会带她一起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