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葱头仔?

外子这次欧洲出差回来,
除了带些巧克力回来,
还带了两包长的像葱头仔的东西回来。
大家猜猜看是什么东东来的。















郁金香的种子





我跟他说这里的天气根本都不适合种郁金香,
买这个种子回来干嘛?!
他说就种在屋子里,
开冷气给它吹咯,
哈哈。。。。。
两个星期了,
两包种子还收在储藏室里。。。。。

9 条评论:

  1. 哈哈~大开眼界~
    我竟然还想猜说是田螺,真丢脸,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本來猜“栗子”。不知道如果在金馬倫種的話,會不會成功?

    回复删除
  3. 我很喜欢郁金香!可惜只见过照片。哈哈哈哈。如果妳成功种植了,可以让我看看么?

    回复删除
  4. 鬱金香(B)-我最喜歡的花。
    試種看看嘛!如果成功的話,
    我們也可以買種子來中了。=)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
    好特別

    妳就聽妳老公說的
    吹冷氣看看嘛^^

    回复删除
  6. 哇,郁金香,我最喜欢的花卉。
    这里天气太热了啦,种在屋子里没有太阳也活不到,而且没有理由24小时为它开着冷气吧?

    回复删除
  7. 奇怪,我也只能在家給你留言。在公司不能哦!顯!

    回复删除
  8. winnie,
    我刚看到时以为是葱头,还想怎么山重水远带这种东西回来,哈哈。。。

    Alice,
    我想可能不行。不然,现在我们在金马仑一定能找到这种花。

    sockpeng,
    我知道。 我把它收在贮藏室里。 不过气候不适合,可能这样收收一下就丢了。

    veronica,
    气候不适合,我不打算种。

    莉,
    应该种不成。 我上网查过资料,一般是在秋天时种下,然后寒冷的冬天会让它发芽生长。我们这里这样热应该不行。

    小镇姑娘,
    冷气怎样冷都没有冬天冷,应该不行。

    淑惠,
    我也是这样认为,所以没有种它。

    J sky,
    可能你的公司block了一些functio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