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生日。花

自五,六年前开始,
每年的生日,
我都有花收。
另一半总会在这一天,
向花店订花,
让花店送来给我。

今年,
我特地在生日的前几天,
吩咐老公不要再送花给我,
他“哦”了一声。

今天,
我依然送到了老公送的花。
老公,
你不听话哦!
哈哈。。。
不过,
还是要谢谢你!

10 条评论:

  1. 收到花,心里還是很甜的,不是嗎?
    祝你: 生日快樂,永遠青春美麗。

    回复删除
  2. sweet^^你老公浪漫呀~哈哈~
    祝永远恩爱

    回复删除
  3. 幸福喔
    祝妳生日快樂^^

    如果是我老公
    叫他不要送
    他就真的不會送的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祝妳生日快樂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5. 女人是口是心非的,看得出你心里甜到。。。。Happy Belated birthda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