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谢谢

这个奖,
好几天前我就到生命的喜悦-SiaoFang的家领了,
现在才贴出来,
真不好意思,
呵呵~~
谢谢你SiaoFang.

我这个家,
2008年就开了。
几个月后因为某些事,
我把它给关了。
直到2009年五月再重开。
那时,
我就告诉我自己:
这次,
不管怎样我都要坚持下去。

在这里,
我认识了很多博友,
从他/她们那里,
我学到了很多。
从烘焙,孩子的教养到做人处事方面等等,
都让我都获益良多,
谢谢大家。

接下这个奖,有两个条件:
1 必须将奖项颁发给15个喜欢的部落格
2 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



颁奖给15个喜欢的部落格,
我喜欢的部落格何只15个!
我就把它颁给所有在我博客列表里的博友,
大家来领奖吧。


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
~ 超级没耐性
~ 依赖性强
~ 身体不太健康,有很多毛病
~ 爱吃
~ 爱胡思乱想,想太多
~ 被动,内向
~ 唠叨


搞定!
我不客气咯,
把奖搬回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