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没有概念

女儿就读的学校只有四年的历史,
新的学校自然就需要很多的发展基金,
所以差不多每两年就会办筹款活动一次,
今年的筹款活动又开始了。

女儿拿着学校发回来的筹款通告,
一边读一边喃喃自语。
然后她跟我说:
“妈咪,我们就捐三千块吧”
我跟她说:
“你以为你爸爸是做大生意的啊?!”
“你爸爸只是跟人家打工的咧!”

九岁的女儿,
对数目的大小还是没有概念。

6 条评论:

  1. 該不會是學校規定一人要籌3千吧?

    回复删除
  2. 我女儿学校也是常筹款的。
    她嘛就说捐一令吉喔。

    回复删除
  3. 哗!三千块?很可能是老师有提起这个数目吧?

    回复删除
  4. 她没有叫你去银行按按下就好了.....

    回复删除
  5. Alice,
    应该不会吧!

    鳕鱼,
    久久筹一次,捐多点就无所谓。 年年筹就不行了。

    J sky,
    我女儿对数目的大小没什么概念,三千应该是随口说的。

    薰衣草夫人,
    她跟我说开支票啦,哈哈。。。。

    回复删除
  6. 哇!妳的女儿好大方哦!
    3千块,妳跟她说好啊~从她红包钱扣,不知道会怎么样呢?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