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提早放学

上个星期开学后,
我又恢复步行去接女儿放学。
如上学期一样,
我十二点五十分从家里出来,
去到学校刚刚好放学。

开学后的第一天,
我如以往的时间出门,
一走出住家花园的路口,
就看到很多家长载着放学的孩子经过,
我心里纳闷怎么那么早就放学。
一去到学校,
女儿就埋怨说:妈咪,我等很久了咧!
我问她为什么那么早就下课,
她说不知道。
老公说或许我们家里的钟慢了。
不可能吧,
时钟,闹钟,手机,astro机,
不可能个个都慢了吧!

老公昨晚去学校开会,
回来说学校办公室的钟快了十分钟,
这就怪不得了。
想必刚开学时的头几天,
一定有很多学生迟到。

3 条评论:

  1. 哈。。。 这样也可以?校方是故意的吗?

    回复删除
  2. veronica,
    时钟快了十分钟,早十分钟放学,同样的也早十分钟上课,七点零五分上课。

    August,
    应该不会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