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第四次

未出国前,
老公发现我常用的那辆车的轮胎不对路,
有漏气的现象,
就送到轮胎店去检查。
果然,
轮胎又中钉子了。

自去年四月开始,
这辆车已经是第四次中钉子了。
我常用这辆车去接孩子放学,
所以最大可能是在学校周围一带中镖的。
可是,
从年头开学一直到上个星期我还没动门诊手术前,
我都是步行去接女儿,
只有一星期一次载女儿去上钢琴课才用到车,
其余时间车子都摆在家里,
想不到还是逃不过中钉子的命运,唉!
幸好每次都是把轮胎上的钉子拔出后补一补就好,
不必破大财换轮胎。

3 条评论:

  1. 听到也替你“显”。。我也是时常中标!奈何上公司就得走那条路。。没法子,只能自己小心!

    回复删除
  2. 早安

    轮胎常常中招会不会影响轮胎的性能?
    你有没有询问轮胎店,需要更换轮胎吗?
    如果你有驾驶长途,最好问个清楚
    安全第一

    回复删除
  3. Jsky,
    哈哈。。我们还真是同病相连啊!

    sockpeng,
    上次中招的是前轮,这次后轮。老板检查过了,不必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