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新玩意儿


这是老公的生日兼圣诞礼物。
不是我送的,
我没钱。
他自己买给自己的。

这台东西很贵。
他考虑了很久,
终于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
狠下心来买了它。

这台东西很重,
拿在手里一会儿就觉得手酸了,
我跟老公说,
出游带着这台东西,
还真的是自讨苦吃!

我告诉女儿说,
这是你爸爸的小老婆。
女儿问,
什么是小老婆?
老公在旁听了咪咪笑。

我拿起相机的manual看了好多天,
很多的名词,
aperture, exposure, shutter speed等等,
看得我头昏眼花蒙查查,
还是搞不清楚。
近来很不爱拍照的女儿,
一看到我拿起相机,
竟然自动摆起pose来给我拍,
真是好笑!

问老公怎会突然想玩相机。
他说大学时期有玩过,
现在想重温旧梦。
我才猛然想起,
他那台旧菲林EOS还收藏在爸爸家里。
想要把它给买了,
又没有门路。
再说,
现在还有多少的人在玩那种旧相机呢?!

5 条评论:

  1. 为什么要卖掉旧那个呢?
    不想留着作纪念吗?

    回复删除
  2. 期待你拍多一点靓相放上部落格跟我们分享

    回复删除
  3. 我的天地,
    是咯!不管走到那里,都可以看到好些人的颈上挂着一个。

    莉,
    我们两个是那种今天收拾干净,没两天有乱七八糟的人,要好好收藏东西有点难。

    Grace,
    现丑就有,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