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吃在丹绒士拔

住在Golden Palm Tree 住的星期五晚上,我们没有在酒店里用晚餐。我们有到它其中一间提供自助餐的餐厅看看,一个人要RM95++,我觉得很贵,不舍得。在去度假之前,我在网上找资料,得知离这个酒店大概 二十公里远有个丹绒士拔新村Tanjung Sepat。 这个靠海的新村有新鲜的海鲜料理吃,就跟老公提议到那里去吃。

开车到了新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阿贤曾经介绍过的海湾海鲜舫Baywatch Seafood Restaurant。停在路边问了村里的人才找到。这间餐厅座落在海边,能一边欣赏海景吹海风,一边吃。可惜,我们去的时候是晚上,乌漆抹黑的什么也看不见。

炸苏东:为女儿而点的

铁板蚝煎 :相当好吃,可以吃到很多小小只的蚝

梅菜炒芥蓝 :该店的招牌菜

咸蛋蟹 :也是招牌菜之一

我们三个人,点了四道菜,三碗白饭,两罐100plus,一杯萝卜汁,一共吃了RM73。比较在市区吃,这个价钱还算合理。

第二天离开酒店后,我们再度到丹绒士拔新村去。我们想要去网上介绍的情人桥,灵芝园,龙珠果园参观。 去到新村,挖沟工程还在进行,新村的路都是窄窄的,很不方便。前一个晚上去吃饭,我们就被困在新村里好一阵,兜兜转转的才找到出路,所以打消了参观景点的念头,反正到那里只不过整个钟头的车程,以后再去吧。

村里的景点是没去参观,好料我们却没错过,那就是网上大家都介绍的海友兴生海南包。走进店里,只看见整个桌面都堆满等待被包入馅料的包皮。 正在制作包点的员工说要买多要预定,下午四点才有得拿。要现吃到对面的咖啡店吃。 我们没法等到下午四点,就决定到对街的咖啡店打包一些。这里有名的包是生肉包和梅菜包。此外,还有豆沙,花生,kaya和菜包。 梅菜包还真没吃过,想要买些来吃,怎知买完了,唉!最后,我们带走了几个生肉包,菜包和花生包。包好不好吃呢?!老公说好吃,女儿说好吃,我也觉得不错,尤其是包的皮,QQ的!


丹绒士拔,我们一定会再度重游!

<海湾海鲜舫>
地址:

72, Jalan 3, Tepi Laut,
42800 Tanjung Sepat,
Kuala Langat, Selangor
电话:03-31973843 




<海友兴包点>
地址:
405, Jalan Pasar,
42800 Tg. Sepat,
Kuala Langat, Selangor Darul Ehsan.
电话:012-272 9009,03-3197 4144

2 条评论:

  1. 读你的介绍,大概了解tanjung sepat 的一切。
    有机会去那里的话,一定回来这里参考^^

    回复删除
  2. 令狐火野,
    网上可以找到相当多Tanjung Sepat的资料,尤其是那些摄影博客,他们很喜欢到那边去拍照,然后po上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