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女儿与环保

为了灌输小朋友的环保意识,女儿的学校每个月有一个星期天都会有一个环保活动,向学生家长回收旧报纸,铝罐和塑胶瓶子。 这是个比赛性质的活动。 负责这项活动的老师会把家长送来的东西的重量给记录下来,然后根据重量来评定那个班级赢得那个月的环保比赛。听女儿说到年底时,赢得最多次的班级的同学将会得到一份小礼物。



为了那份胜利的荣耀和小礼物,女儿很热衷于这个活动。不过,她的任务只限于动口而已,常常都在提醒老爸和老妈学校何时有环保活动,要老爸一定要记得把东西送到学校去,动手回收这些物品的我们两个老的。

女儿星期一放学一看到我就很兴奋的说:妈咪,我们的班在这次的环保比赛赢了!MySpace 在我的印象中,这好像是今年的第二次。 女儿的班能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呢? 一切还有待下个月最后一次的回收活动后才知道结果。

1 条评论:

  1. 我孩子的学校这一次环保活动只收旧报纸~
    那些瓶瓶罐罐我就拿去慈济的环保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