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琵琶烤鸭

七年前,因老公工作的关系,我们在柔佛士乃住了大概两年的时间。 我和老公都是爱吃之人,周末的时间就会在士乃,新山周边地区趴趴走MySpace找吃。一直到现在我们还很怀念当时在那里品尝过的士乃苦瓜汤,琵琶鸭,士古来卤鸭和新山市区的药材鸡。MySpace

当年,我们所住的花园区士乃大马花园Taman Senai Utama有一间叫金龙饭店的吃店,那里所售卖的琵琶鸭很好吃,店里常常高朋满坐,店外常常停有很多新加坡注册的车子。每次有朋友到士乃找我们,我们都会带他们到金龙饭店去吃琵琶鸭,回老家时,我们也会打包回去给家人吃。

昨天,老公出差到士乃。 我快快传了个短讯给他,吩咐他打包琵琶鸭回来。 晚上,把打包回来的琵琶鸭放进烤箱里烤热后斩件,一家三口就坐下来一面看电视一面慢慢享受美食。MySpace 当年,女儿不过两岁多,不会吃鸭。 昨晚,女儿吃得津津有味,一直说还要还要。 老公打包了一只回来,吃了半只,还有半只收在冰箱的冷藏柜里,迟些日子才弄来吃,希望到时味道还是一样的赞。MySpace

金龙饭店
地址:
No 130, Jalan Senai Utama 5/17,
Taman Senai Utama,
81400 Senai.
电话 : 07-5991850
营业时间 :10am - 10pm.

3 条评论:

  1. 与我吃烤鸭,应该会很赞,因为我都不会欣赏那香脆的皮,我总是剥开,不吃的~~ 晕

    回复删除
  2. 没错,他们鸭应该是这里最有名的了。
    几乎知道这间餐馆的人,都是冲着他们的鸭而去的。
    虽然餐馆装潢不怎麽样,可是菜却是美味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