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很有意义的十句话

转贴朋友发过来的电邮。

很有意义的十句话: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付出真心 才会得到真心 却也可能伤的彻底
保持距离 就能保护自己 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通常愿意留下来和你争吵的人 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有时候 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冷漠 有时候并不是无情 只是一种避免受伤害的工具

如果我们之间有一千步的距离 你只要跨出第一步
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九百九十九步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人 是你的敌人
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人 是你的朋友
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人 就是那些该放进心里的人

就算是believe 中间也藏着一个lie

真正的好朋友 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说话 也不会感到尷尬

朋友就是被你看透了 还能喜欢你的人

5 条评论:

  1. 如果能够做到以上的一半以上,我相信每个人的人生旅途,爱情的路上也会幸福的多了!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2. 【真正的好朋友 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说话 也不会感到尷尬

    朋友就是被你看透了 还能喜欢你的人】

    我没有这样的朋友,却有这么样的老公哦~

    回复删除
  3. calven,
    我同意。

    键轩惠馆,
    我也没有这样的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