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安顺猪肠粉


回外子安顺老家必吃的食物猪肠粉。一包RM3.00. 记得农历年二十七去买时,一包卖到RM4.00. 涨了RM1.00. 当时家婆就说只有我们这些住在外坡的才会去给他“砍”! 听说这种猪肠粉,现在在吉隆坡也有的买了。

我和外子吃得津津有味。女儿却不赏脸。她只吃那种配上甜酱,里面kosong的猪肠粉。

9 条评论:

  1. 酱的猪肠粉,我没吃过呐!!!

    是有烘过的吗???

    回复删除
  2. 没有吃过
    只是觉得这样的小贩很不老实
    要砍外坡人菜头!!

    回复删除
  3. 我很喜欢吃这种猪肠粉,比普通猪肠粉好吃,什么酱料都不需要,就这样配青辣椒吃。

    回复删除
  4. 看不出是豬腸粉耶~~
    其實我喜歡比較干的甜醬
    現在一般上的都太濕了

    回复删除
  5. 我到现在还没有吃过安顺的猪肠粉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alice,
    没烘过。其实有点像香港猪肠粉,只是馅料不同。这个的馅料是虾米。

    sockpeng,
    每年的新年都是这样!但大家还是照吃不误!

    simple woman,
    是啊!青辣椒酸酸的,很开胃。

    键轩惠馆,
    除了在安顺,别的地方还不多见。

    小雪,
    新山的猪肠粉应该跟马六甲的相似吧,只配辣椒和甜酱。

    逍遥,
    你住的地方离安顺远吗?

    回复删除
  7. 知道kl那里有得吃吗?我好想吃哦!

    回复删除
  8. 是我老公说吉隆破有的买,我也不清楚在那里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