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烂”水果

每次去超市,我负责买菜,老公和女儿就负责选购水果。

女儿喜欢吃橙,近来的鲜橙又蛮甜的,所以最近几个星期来的购物清单里一定有鲜橙。

今天是观音诞,我家有安置观音,要拜拜。昨晚就到冰箱里想找出几粒鲜橙准备用来拜拜,结果发现一袋十粒橙里,竟然有三粒橙的表皮好像被刀割过的样子,割痕深到能看见果肉。我的妈呀,怎会这样呢? 水果一买回来,我就直接收藏进冰箱里,也没有去挤压过它。 一定是在超市摆买时就这个样子了。是超市的包装人员疏忽吗?!还是刻意把它们包起来买呢?!样样都讲求品质和服务的日资超市会这样做吗?


把橙拿给老公看,他也很惊讶。 两父女买东西一定是一看到就拿起来丢进手推车里,没有仔细的检查一下。 我决定从这个星期开始,选购水果的任务由我来担当。

2 条评论:

  1. 这个应该是手推车的痕迹吧。压到了。

    回复删除
  2. 所以我家的水果都会到夜市去买,比较新鲜又有保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