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闲话家常

过去的周末,回了娘家一趟去探望澳洲刚回来一个星期的爸妈,听他们述说我们走后他们在澳洲的生活。

爸说,他们走后几天,妹妹打电话来闲聊,提起两个宝贝在外公外婆走后的那几天哭闹的较厉害。哈哈。。。外公外婆在的时候,宝宝一醒来,外公就赶快抱起她们,逗她们玩,满屋子逛来逛去。 外公走后,老妈只得一双手,只能抱一个,另一个没得抱的就躺在床上哭了,可怜! 妹妹常说,两个宝偶尔会斗哭,谁哭的最大声,谁就有得抱,嘻嘻。

妹妹洗了好几张宝宝的照片,并把其中一张框了起来让爸爸带回来摆在家里。 我和女儿看到了直说可爱。我开完笑对女儿说:我们回家时,偷偷的把阿公贝比的照片拿回去好不好?女儿开心得直点头。
穿着粉红色毛毛衣的宝宝,妹妹妹夫叫她们小绵羊,哈!

爸妈不懂英文,他们这次自己飞回来,我们还蛮担心的。 我千吩咐万吩咐妹妹一定要打电话到航空公司去要求他们派人在机场协助爸妈。他们飞回来那天,我心里就一直很不安,一直到他们抵马后打电话来,我才放下心头大石。 老爸对航空公司派员协助的服务赞不绝口,并说下次如还有机会去澳洲,他可以自己去,不必我们带了。

没去澳洲之前,我们一直很盼望妹妹和妹夫能回来定居。 这次探望他们,看到他们在那里的生活环境以后,我们,尤其是老爸,觉得他们选择留在那里也不错。 所以,妹子,你就安心的定居在那里吧,但记得有时间时带着两个小可爱回来看我们哦。

3 条评论:

  1. 这两个宝贝的样子开始有分别了。。很可爱咧!!想到你妹妹要同时顾两个娃娃。。就觉得她很了不起。。

    回复删除
  2. 真是一对可爱宝贝啊!妳妹一个人,顾两个吗?没请工人帮忙?会累坏吗?

    回复删除
  3. Happy Kodomo,
    两个宝应该长得不一样,因为她们不是同卵双胞胎。 我在那里看她为两个宝忙得团团转的,甚至生病了也没法休息,真的很佩服她。

    芷晴妈,
    有请一个钟点工,一星期来一次或两次,一次做四,五个钟头,帮忙做点家务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