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无能为力

几天前,女儿放学回家就告诉我,X老师要走了,有新的老师来了。

开学了大半年,女儿的班级终于有正式的级任老师了,之前的那一个是临教。 新来的老师才来几天, 女儿放学后的功课明显的增加了。在这之前,她放学回来后都得空的在goyang kaki,老公知道后还让我到书局去买些课外的作业给她做。

今早,女儿一起身就一脸忧虑,她说新老师很凶。我安慰她说只要她听话,有做好功课,上课时专心,就不用怕被老师处罚。 但是,她还是闷闷不乐的说,班上的其他同学尤其是男生每次都很吵,老师生气了就会全班一起罚。 唉,女儿,这件事老妈我就无能为力了。

6 条评论:

  1. 生活上真的是很多都讓我覺得很無力,
    看到你的標題想到現在我遇到的困難。。。

    回复删除
  2. 我想偶尔应让孩子学会适应新的人事与物,这样长大后方才能明白适者生存的道理。

    回复删除
  3. 有时候在学校发生的事情我们很无奈,去投诉嘛老师又说我们宠孩子

    回复删除
  4. 流浪汉,
    或许老师要他们互相牵制吧。

    鱼,
    要加油哦!

    美黛子,
    是呀!除非小朋友动手打人,不然,我不会到学校去投诉,但会给孩子适当的安慰。

    feiyifan,
    是啊!唯有尽量安慰小朋友了。

    回复删除
  5. 新老师上任,要下一点马威吗?哈哈哈哈。。。
    我想老师会全班一起罚,是想同学们合作,互相提醒,不要吵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