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和宝宝第一次见面



快乐不知时日过,一转眼十天的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旅程就这样匆匆的过去了。

这次的行程除了到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和黄金海岸(Gold Coast)走走,最大的收获就是能看见妹妹的双胞宝宝。


乘车出游时,姐姐芷悦(Audris)跟我们的车。 小娃娃一看到相机,就一直瞪着相机看。 姐姐比较好动,不喜欢乖乖的躺在摇摇椅上,她喜欢被抱着走来走去。姐姐喝奶很快,一下子就喝完。 而且胃口也很大,妹妹喝不完的给她喝,她也吸得奶瓶空空的,妹妹和妹夫说她是吸尘机。


比姐姐迟一分钟出世的芷宁(Tiara),人如其名,比较安静,可以长时间躺在摇摇椅上。 她偶尔也会很吱喳,跟她讲话,她会依依哑哑的回答你,说个不停。 妹妹喝奶慢吞吞,尤其是半夜时更是一面喝一面睡,有时得喂上一个钟才喂完,搞得妈妈常常睡眠不足。

女儿和宝宝玩了几天,离开时依依不舍的。 在机场和她提起宝宝时,她眼眶红红的。

小悦,宁宁,期待下次再相见哦! 我想到时候你们已是会蹦蹦跳跳的小孩了。

4 条评论:

  1. 好可爱的宝宝...她们都有双很“精灵”的眼睛呢..

    回复删除
  2. 她们姐妹姐妹俩的名字都很美。
    你的女儿很想当姐姐吧?妈咪就给她一个亲弟弟好了。^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