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好运


上个月中,
倒霉中的“牛肉干”, 经过写信向市议会求情后,终于收到回应 - 罚款取消,yeah !

5 条评论:

  1. 真的很好运咧。。祝你整年都行大运咯!!

    回复删除
  2. 看来你对human right
    会努力去争取

    你是对的

    回复删除
  3. 真好~
    我就倒霉咯~2007年中的交警罚单,已经还了,新年前准备更新路税时跳出来说我未还,不得更新路税!RM300叻!!更衰的是,去年搬家时收据已不知去向。。。怎么办??我到今天都还没更新路税,让车在家放年假--长假~
    请教你是如何求情的?

    回复删除
  4. orange,
    我的罚单是市议会开出的。我老公写信去求情,两个星期后,他们就来函说取消了。

    交警开的罚单,我就不懂能不能求情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