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小心黑斑蚊

梳邦再也市议会工作人员刚刚来派发骨痛热症传单,并通知说今天傍晚将挨家挨户喷洒水性蚊雾。问明原因,原来楼上有人患上骨痛热症了。不要以为住的高就没有蚊子。我一位堂哥家住十几层楼高也一样中招!

我住的这个社区最近常常在傍晚时分都会听到“轰轰轰”的声音,然后到处就会白茫茫一片。看来这里是骨痛热症高风险区,不然市议会员工那会一直来喷蚊雾呢? 看来最近要穿上长袖衣,长裤及搽上insect repellent后才好出门,以防万一!

5 条评论:

  1. 怎么变这么严重了?有点担心现在的情况呢。
    我家今早6.30也是有人驾着车来喷水性蚊雾呢,不过不是进屋子里,只喷在外面范围。不过哦,我觉得他们少有的勤力了,早上6时也,很少见。

    回复删除
  2. 我家爹地很緊張他孩子被蚊子叮的﹐大頭哥在託兒所被叮時還去向校長投訴呢﹗ >_< 真的要小心。

    回复删除
  3. yuki,
    我这里也看过一次在清晨6.30来喷蚊雾的。

    咸妈咪,
    有的学校的确也有黑斑蚊,所以小心为妙!

    回复删除